這是真的,我變成了超級賽亞人了!
小弟原本是個,從小手腳冰冷,血液循環不好的人,然後上班多年後,因為在銀行上班,也得了痔瘡,人也常常沒什麼精神,這麼吃藥也沒用。
有一天忽然間,我的痔瘡又來了,然後就幸沖沖去康世美買了一瓶(正X消痔X),結果過了約一星期後,我變成了超級賽亞人了!
因為我的手腳不冰冷了,整個人精神狀況10000%,頭腦超好,一天現在只睡約三小時左右,今天是連續第四天了,親熱的能力也是像吃了威而剛一樣。
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想不通,但我只說,目前真的是這樣,今天要去好好的問一下醫生。
看看這藥有加了什麼東西。

因為最近我變瘦了,也幾乎不用吃東西! (這是真的!)
最近有打電話給衛生署,感覺有可能買到假藥! 因為上面的留的電話是空號!


最後感想,這是真的,我變成了超級賽亞人了!
以上不代表每個人都會變成了超級賽亞人了!
我只是想知道,有人也吃過這藥嗎?
可否分享一下! 謝謝~

已停藥二天了,昨天去了馬階醫院掛急診,因為我下午5點左右,又變成趴趴熊了,可是到了九點又自動回復体力了!(而且都沒吃東西喔!),醫生再抽血及心電圖下,目前都沒問題,(還好)
昨晚終於有睡了,到早上又是超級賽亞人了!
今天下午要再去馬階看內分祕是否有問題!

檢查完後,有後續,再跟各位報告!

本人所屬,絕對為真!
本人 王x雄 E-mail: alanw168kimo@yahoo.com.tw
電話: 09322288X8 請勿打擾喔!
小弟如無問題的話,大家再吃!

經確認非為假藥,但是大家先不要試吃喔!

星期五,至馬偕檢查,目前無任何問題,小弟的身体,也開始恢復原狀了,正常的吃飯及睡覺了,謝謝大家。
但小弟的身体似乎不再手腳冰冷了,身体好像比較前好多了,重點是痔瘡也好了!

小弟約吃藥四、五天之後就停藥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這也太扯了~~樓主是買要還是買安X他命阿~
這麼有效~~
可以治痔瘡還有精神不好....


真是神奇就在這裡~
頭腦變清楚,考試有考一百分嗎....XD

是消痔丸嗎???有那麼厲害???
正X消痔丸~不乾痔瘡吃有效 火氣大口臭也有效

現在還可以加強戰鬥力!!!
記得回報到底是加了什麼讓你變身的
water8239 wrote:
頭腦變清楚,考試有考...(恕刪)


頭腦變清楚,考試有考100分
好像是撒尿牛丸才有的特殊療效吧~_~
我猜拉....
因為痔瘡 的成因 就是靜脈的循環不好,
所以 消痣丸的成分...
可能 就會促進 血液循環...

突然想到 電影 整人專家
吃了過期的春藥 會變卜派
不知道 樓主事不室吃了 過期的消痣丸 所以變 超賽


不過 還是問問醫生,比較妥當 問完了記得跟大家分享喔
這麼有效~頭腦都變清析了
可是
樓主不是因為要消痔才去買來吃的嗎
怎麼感覺變買威而鋼呀!!真是太神奇了
莫非閣下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武林奇人,而這個藥剛好打通了你的任督二脈.
你看醫生時要把那罐帶去,看看是不是仿冒的藥,現在很多這樣的藥!!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28095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3anita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