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吳秀波嗎?

沒看過:當北京遇上西雅圖,這部電影的人鐵定不知道,看過的人,應該也對男主的長相不會很深刻,因為現實生活中,這種戴眼鏡的鬍鬚男滿街都是,谷兒看完這部電影後還是對吳秀波無感,我只注意湯唯,她實在太可愛了,湯唯不漂亮,但就是很吸眼球,她演什麼都會發光,是天生的(骨相美人),而且老的很慢,33歲演26歲非常有睡服力,她也是畫太多妝就變醜的人,所以這樣的女人的內心修行已經到ㄧ定的高度了,才會演變成多畫妝反而醜的層次⋯

劇照:吳秀波是不是很普通的中年大叔?

  


湯唯演了1個很白目的大陸二奶,為了富商生孩子,帶著她的鉑金包到美國西雅圖的黑市待產之家待產,準備母憑子貴,生下來的寶寶是美國公民,然後扶正當正宮,她在孕婦之家剛開始從傲慢無禮的大小姐,動不動就用錢,用包壓人。

到最後,幫助其他的孕婦生孩子或是奔走,轉變成露出內心善美的ㄧ面,這個轉變過程湯唯演來非常好看,這個角色非她莫屬!

她是個沒有靈魂的小三,每次她不開心,富商買個包給她就好了。床上都堆滿了名牌包,包包治百病這個名詞真的很符合她啊⋯

當年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後,谷兒也是包包治百病的人,好險我的(包癌)已經化療過了!

而且(根治)⋯保證不再復發⋯

我現在反過來看得到(包癌)的人,都會很慶幸我自己過了那段人生的悲慘時光,如果沒有那段時光的化療,我還在包癌女子團體裡面跳舞耶⋯

現在的我,揹購物袋就很開心了!

不過比起得到(包癌),我那時算是初期包癌的人,因為我是有100元才會花50元的人,有些人有100元,刷卡200元買包的才是末期的包癌⋯

  

我對這部電影變成湯唯的死忠粉,對吳秀波無感,因為他真就是個大叔⋯

標準的大叔打扮(造型師好厲害)✌🏻️✌🏻️好大叔!

  

後來,大叔秀波又跟湯唯妹妹合作第二部片,

(不二情書)

秀波大叔的長相有點變化耶⋯

顏值高了起來,法令紋變淺了,眉間山根長高了嗎?

臉部的線條變的很順暢耶😜

  

現實生活中秀波大湯唯15歲,現在48歲,真的很大叔⋯快要到大伯的年紀了!

這張好像天母的有名獸醫楊醫生。

湯唯女神美爆了😍😍

而且辯識度超高的⋯

  

大叔還有跟(微博女王)姚晨演連續劇


  


為什我研究大叔秀波呢?因為有人說他是女人ㄧ輩子的(春藥),

谷兒覺的很奇怪,所以好好的研究了大叔的顏質⋯

首先是他的耳朵,男人的耳朵長的好不好看很重要,ㄧ個不好的人不會有好看的耳朵, 秀波的耳朵好看☺️

他的五官拆開來都非常好看,但是放在ㄧ起有ㄧ點擠壓感,所以他ㄧ戴上眼鏡就會很沒有辯識度⋯

所以這個造型師很成功的讓大叔染了銀髮,留了鬍子增加下巴的長度。再看ㄧ下上面跟姚晨合照的秀波,有銀髮但是往下,額頭被蓋住後,就又沒什麼特別了!

男生跟女生不ㄧ樣,男生要在很多很多小細節找到最適合自己的,不然就會被淹沒⋯

因為男生的衣服變化都不大,女生可以變的很多呢!

(當女生幸福)

  

黑髮的大叔秀波,還是很普通,

像日本稍微帥ㄧ點的主管那種感覺,我覺的秀波大叔敗在臉的正面寬度☺️!太寬⋯

上圖:大叔的臉打光變的很窄,就很好看,所以男人臉寬就很普通!我們還是喜歡臉比較窄比較長的大叔!  

 又回來好看的照片✨

仔細看秀波的脖子應該偏短,所以很愛照這種角度!

 

  

正面看還是有點兒短脖,但這副眼鏡好看太多了!

這兩年谷兒的眼球被小鮮肉洗的很赤裸裸!

眼角膜都快被洗掉了,忘了欣賞我這種年紀該欣賞的年齡層!

秀波算是很不錯的男大叔了,至少比(甄環傳)的皇上好看太多了!

秀波來演甄環傳的皇上應該不錯!

 

谷兒:您還是演曹操比較適合啦!

皇上:大膽⋯朕躺著沒事也中槍⋯來人啊⋯

谷兒:😱😱😱😱皇上饒命😭😭



  


這眼睛像極了黎明啊⋯

拜託把這格子襯衫脫了真不適合⋯更老氣⋯ 

 

 

 

 

拿網球拍穿西裝是怎麼回事呀哈哈😅😅😅

你應該拿高爾夫球桿⋯

在辦公室打的那種迷你高爾呀⋯

 

 

來幾張帥大叔照⋯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秀波年輕時的眼睛好大,老了以後有嚴重的(眉壓眼)

但是很好看變成特色⋯

 

 

 

 

好看的眉壓眼,但不是每個男人老了,眉壓眼都是好看的⋯

 

 

好看眉壓眼⋯

 


不好看的眉壓眼⋯😱

皇上說:幹麻又叫朕出來😱😱

  

 

這頭髮會顯的很路人甲⋯

 

 

秀波的下巴不夠長,所以最近變好看是因為臉窄了,下巴變長的關係⋯

演岳飛的時後很普普⋯

 

 

霸道總裁系列⋯女生最愛⋯

 

 

 

 

拜託不要梳這頭,很像流浪漢⋯

 

  

非常會唱歌的帥大叔!

顏值跟李健比還是比較高的,但是衣品輸了李健!

 

熱愛健身!

 

  

 


秀波叔看的出有40多歲了!但是他是老了眉壓眼才變帥的。

我覺得男主的話霍建華最凍齡了,越活越帥😋😋

 

  

但是有這種老公的話,應該會燒香佛祖保祐了吧😅😅😅

  

臉也有輕微鬆弛的時後,肉毒跟音波拉皮,30天份

類真皮面膜套餐ㄧ下吧😍😍太鬆弛的側臉會連到脖子,覺得臉很大⋯

 

咳⋯⋯⋯⋯

難怪以前不紅😰 


谷兒想當那個彈吉他的人耶😅😅 

   

總之,男人過了40還是要好好保養。

大伯跟帥大叔之間不只是ㄧ點點的差距而已,但你跟帥大叔的距離是要努力敷臉累積的。

即使長的不夠好看,也可以努力提升自己正確的審美觀念,再從對的方向去提高顏值!

大叔的衣服不需要多,需要的是精華件單品,因為大叔不需要跟隨流行而演化,大叔只有臉比較需要演化!

雖然我還是承認過了35沒有可能都純天然的,我也說我的臉飄出金錢的味道!

但比發出腐敗的味道好太多了😰

男人會出現的是眉壓眼,兩頰鬆弛,法令紋越來越深,除了每星期必定最少敷臉2次,不定期的打ㄧ下醫美跟清個粉刺跟保濕修護是很重要的👍

谷兒的老公已經被我調教成朝這種帥大叔前進了!

我承認我很外貌協會,但是我老公播叔也是個非常愛看書的人喔! 

內在跟外在都要雙修啦!

 

打完收工⋯(我的工作室不做男客請別誤會,請叫你老公去醫美)



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

官方Line @vsu9300a

買magic woman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!


我沒有空私聊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,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,丟個笑臉給我就很棒了謝謝⋯


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(2500元)單次

Line @ucp1298b


紋繡作品在

微信 ucp1298b



谷頭姐姐:專長

皮膚管理諮詢課程(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)

畫家(藝博會入選)(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)

音樂家(英國皇家音樂六級)

韓式半永久紋繡

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

孝順的媳婦兒


我的粉絲專頁

  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magicwoman40.pixnet.net/blog/post/338455376-%e9%80%99%e6%a8%a3%e7%9a%84%e7%94%b7%e4%ba%ba%ef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藥
    全站熱搜